一只木啾啾

我要是会画画就好了。

趁着等车这几分钟,来给你们安利一下《大护法》。真的挺好看的!
场景绝对满分,非常美!3d效果还不错。音效和配乐挺赞的。
人设有亮点。太子的设定太神了。红胖子像那种夹奶油的草莓23333那只球球鸟太萌。
花生人确实很诡异,不过有浓重的象征和隐喻,仔细想可以想到很多东西。(自己领悟,不点破)能看到这样寓意深刻的国产作品,已经很欣慰并很受鼓舞了。

台词有人嫌啰嗦,个人感觉还好(可能是我更啰嗦)。至少没有语病,也不尴尬。

硬伤大概就是寓意深刻剧情需要有比较血腥的画面,不恐怖,但确实血腥。
剧情是不完整的,有很大发展空间。所以还是蛮期待第二部的。散场时听到的声音也都是说愿意来看第二部的。

大圣,大鱼,大护法。三年,每一年的红色都很美,但也都不完美。我承认我很吃情怀这一套。但我真的觉得挺好看的。

所以安利你们去看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一只木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